人生首次的鐵人訓練

首次的鐵人訓練,第一日竟然就是我最弱的一項–游水,而且是自由式,我的個人記錄是自由式少於50m。

一開始因著教練相約的地點太不清楚,我與另外兩位同學在城東體育會門口等,而教練則在泳池門口入場,結果遲了十五分鐘;他們的安排真的差到不能再差,集合地點沒有說清楚,會做什麼游水或跑步又不說,令我不知應該換什麼衫。

說回練習︰
1. 200m 熱身 (只游了100m)
2. 200m 浮板踢腳
3. 200m paddle練手
4. 50mx4 衝刺
5. 1200m 練耐力 (只游了800m)

其實應該一早有定心理準備,畢竟是練習,就是做一些平時不願迫自己做的事,至於昨天所游的自由式份量,是我幾年加埋的份量,昨日聽到教練說,三鐵一定是用自由式,因為要讓雙腳留力,看來練習自由式是不能逃避了。

發表迴響

